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巴菲特买点受质疑?A股中石油再创历史新低

(2019-11-05 09:01:00)
标签:

股票

财经

巴菲特

中国石油

z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满仓中石油;如若当初没割肉,而今想来愁更愁”。这句调侃中国石油的打油诗大部分股民都已熟知。从市值一哥到“套牢第一股”,跌落神坛的中国石油走势长熊,让信奉牛股神话的百万股民迟迟难以解套。

      中国石油在老一代A股股民中似乎是一个永远的痛,当年这只蓝筹巨无霸从上市首日的48.62元,一路暴跌到目前的不到6元/股,吞噬了无数散户的豪情壮志。近12年的漫长等待,对于大批套牢者,可谓“绵绵无绝期”。更可悲的是,自2010年以来,中国石油与中国石化携手成为股指的“毒药”,只要“石化 双熊”放量上涨,就标志着股市阶段性行情接近尾声,机构散户顿作鸟兽散。

      上周五,中国石油收盘虽小幅收跌0.17%,股价于5.89元报收,但盘中5.84元却再次刷新了历史新低。相较于上市当天48元的最高价,中国石油总市值累计蒸发7.3万亿人民币。那么,7.3万亿市值到底是一个什么概念呢?7.3万亿就是相当于跌掉1个苹果、2.5个腾讯、5个茅台。

      股价暴跌,中国石油的市净率已经非常之低,市场不断传出有关“巴菲特买点”到来的说法。光大证券9月初,研报中就提出“巴菲特买点再现”,称中国石油估值处于历史底部,而后接连发研报看好。 有人说,中国石油目前股价还要腰斩要跌到3元甚至2元。看来“巴菲特买点”的说法受到不少人的质疑。巴菲特买点受质疑?A股中石油再创历史新低更多内容敬请收看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介绍(点击收看)

巴菲特买点受质疑?A股中石油再创历史新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