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36,635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能否延续反弹

(2019-10-22 17:58:32)
标签:

股票

财经

量能

杂谈

q

    周二市场又是“打太极”的一天,虽然股指早盘小幅高开,但市场整体仍以维稳节奏展开。但盘面资金则产生明显变化,是由短线偏弱的题材资金充当分时领涨力量,而权重股则产生相对休整。

    若从盘面进一步观察,保险板块中中国人寿(601628)昨日冲高向上,收中阳线。而今日则产生孕育线整理。仍受制于前期高点一线。而同样银行股工商银行(601398)也是阳包阴后,今日兵至前期高点一线,并未做出新的动作。券商股呢也并无太大起色,虽然中信证券(600030)分时震荡上涨,但同时要注意日线级别的均线反压。所以总体上今日权重以整理为主。

    而题材资金方面则产生短线调整过后的反弹。国政2000指数(399303)依托于60日均线展开分时向上。行业板块方面,IT设备、软件服务、元器件等大科技类板块形成领涨力量。个股方面有像太极股份(002368)、科达股份(600986)这类强势反弹的。也有像诚迈科技(300598)这种不惧短线调整暴力向上的。但个股环境有一定涨幅品种毕竟是少数,今日涨幅在5%以上股票,仅有100余只,所以仍属短线反弹走势。

    那么最后回归到大盘上,市场今日产生阶段地量,沪指单边成交金额不足1300亿水平。显然反弹还是没有受到量能支持。而大盘如若再向上,则势必要面对多条均线粘合区。所以后市量能变化依然是重中之中。市场能否延续反弹更多内容敬请收看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讲解(点击收看)

市场能否延续反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