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36,635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又将何去何从

(2019-08-20 17:58:18)
标签:

大盘

股票

量能

杂谈

q

    周二市场并没有延续昨日的强势上涨,形成了孕育整理走势。虽然股指勉强踩在30日均线上方,但出现上攻乏力,是蓄势整理?还是冲高回落?A股又遇两难境地。
    
   从今日盘口观察,指数无力上冲,主要是权重力量相对匮乏。昨日在市场出攻击力道之时,权重就拖了后腿,只有券商形成一马当先作用。但今日连券商也被带了下来。
    
   券商板块中大盘股中信证券(600030)日线分时回落走低。而海通证券(600837)也是形成分时宽幅震荡整理,加大振幅。那么券商板块中的权重回调整理,影响到券商整体表现不佳。
    
   并且银行、保险板块也好不到哪去。其中工商银行(601398)、建设银行(601939)、中国人寿(601628)、中国平安(601318)今日统统低开,弱势整理下行。也就是说今日权重板块方面整体疲软。
    
   而在权重偏弱下,市场并没有真正跌下来,那就是题材资金还能承担起一定领涨力量。这里不得不说深圳本地股,在昨日大面积涨停后,今日继续高歌猛进。其中华控赛格(000068)、证通电子(002197)、特发信息(000070)等多只个股开盘便封至涨停。深圳本地股的强势已是不言而喻。
    
   而受到深圳本地股的影响,上海自贸概念今日盘中也有一定表现。上海临港(600848)等个股也产生分时向上格局。但不论是深圳本地股的火爆还是上海自贸概念的跟进。都无法带动大盘。因为局部题材资金活跃,可以对个股产生一定爆发力度,但往往因为权重占比较小,所以对大盘整体作用有限。
    
   那么当股指再度临近2900点关口,可以说回补上方缺口只差一步之遥。但关键就在于若是回补缺口后,市场仍具有向上或向下两种选择权。况且上方即将面临的60日均线压力也是不容小觑。那么股指能否一鼓作气形成突破。主要还是参看量能水平。
    
   今日沪指单边成交金额较昨日略有回落,但好在还能维持2000亿水平。那么股指在伴有一定突破意义的走势中,放量是前提条件。并且需要持续放量才行,否则就变为“添油战术”,实乃兵家大忌。A股又将何去何从而更多内容敬请收看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讲解(点击收看)

A股又将何去何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