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迎接科创板需要做好以下准备

(2019-07-20 08:38:14)
标签:

大盘

股票

均线

杂谈

l

    7月22日,科创板将迎来首批25家企业上市交易,7月20日上交所将联合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中证金融组织开展科创板交易业务通关测试,本次测试主要目的为验证科创板开板首日的交易功能。

    下周一科创板25家企业将上市,在科创板即将来临之际,散户朋友们需要做好什么准备?科创板当中的股票又能否操作?
    
一、开通权限:
    1、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50万元(不含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和证券)
    2、参加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
    3、上交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网上打新:
    申购门槛:1万元以上沪市市值。 
    计算标准:T-2前20日交易日日均。
    申购计算:每5000元市值对应可申购500股。
    最高申购数量:小于网上发行数量的千分之一,且不得超过9999.95万股。

迎接科创板需要做好以下准备

    通过以上内容,我们可以得到一些关键的信息。第一、科创板并非谁都可以做,需要有一定资金量。第二、科创板波动将会更大,前5个交易日没涨幅跌,后面涨跌幅20%。第三、科创板申购单位是沪深的二倍,最少一次买200股。

    波动大会带来更大的收益,也会带来更大的风险。至于科创板当中的新股其实就可以当成主板市场的新股来看待,在没有搞清楚个股情况前不要盲目操作。但好的一方面,科创板上来的这些股票里面有不少“高科技”技术,如果这类股票被资金大幅炒作,那么对标A股里面的股票则存在短偷的机会,具体我会在迎接科创板需要做好以下准备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迎接科创板需要做好以下准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