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36,635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短线继续调整概率加大

(2019-07-09 08:32:18)
标签:

大盘

股票

均线

杂谈

q

    本周一A股低开下灌,盘中突发跳水动作。沪指最低打到2918点,而全天最大跌幅来自早盘前一个半小时时间。截至11::00左右大盘稍作趋缓,而午后则以横向震荡整理为主。最终股指在30日均线处产生弱抵抗,全天下跌77点。
    
    若从昨日盘口观察,权重与题材产生一定合力下跌之势。先说权重以中国平安(601318)、贵州茅台(600519)、招商银行(600036)为代表的一批个股昨日全线调整,并影响到各自板块。只是跌幅大小的区别罢了。而券商板块中局部小盘股午盘前有一小波分时脉冲,像中信建投(601066)、天风证券(601162)等个股,但无奈大盘整体向下,所以只是昙花一现。
    
    而小盘股则要更糟糕一些。从国证2000指数(399303)与上证50指数(000016)对比会发现,昨日题材要弱于权重。而行业板块方面像通信设备、软件服务、互联网以及半导体等传统题材概念或者说是大科技板块,昨日均调整居前。而板块平均跌幅也达到4%以上,所以个股跌出一定力度。
    
    最后回到大盘上来,指数在突破60日均线后,未能完成回踩动作,60日均线被打漏,那么短线对于多头来讲是不利的。实体中阴线下杀,往往会影响到短线走势。若股指想要摆脱目前尴尬,则需放量反弹并有资金站出扛起反弹大旗,否则就要小心市场短线仍有调整可能。市场短线继续调整概率加大市场短线继续调整概率加大更多内容敬请收看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讲解(点击收看)

市场短线继续调整概率加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