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缺口压力能否一举攻过

(2019-06-20 17:58:16)
标签:

大盘

股票

均线

杂谈

q

    周四市场产生大幅向上动作,在昨日高开基础之上,指数产生延续向上反弹,继6月11日之后产生第二根上涨中阳线。那么反弹得以延续主要归功于权重方面的功劳。
    
    从今日盘口观察,券商板块继续高举高打,华林证券(002945)两连板,而关键在于券商中的大盘股中信证券(600030)、海通证券(600837)等均产生一定力度的向上。那么券商板块的短线发力无疑为市场提供良好的助推作用。
    
    而保险板块也是协同跟进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并且银行板块短线一直属于护盘力量,大盘银行股的稳定是市场托底力量。那么在今日上证50指数(000016)爆发向上基础上,市场应声而起,指数剑指60日均线。
    
    但今日美中不足的则是小盘股仍处于跟涨地位。国证2000指数(399303)虽然今日午后分时也呈向上发散,但其涨幅明显小于上证50指数。也就是两市处于普涨行情,但真正具备涨幅的个股并不多。所以市场亟需小盘股的向上发力。
    
    那么最后回到市场当中,短线市场产生量起价增,这是好的一方面。指数形成小幅向上突破动作,并已濒临前期大幅向下跳空缺口。指数有进一步向上反弹欲望。但缺口压力附近也是前期套牢平台区域,这里压力不容小觑。纵观前期套牢平台,沪指单方成交金额维持在4000亿左右水平,那么目前股指想要突破,则量能方面需要进一步跟进,而盘面上在权重如果能够继续保持向上做多基础上,题材后来赶上,则市场可呈现出大盘股搭台、小盘股唱戏的良好局面。但若小盘股迟迟不能发动行情,而拖累大盘股的话,则也要小心上方密集压力区的压制作用。缺口压力能否一举攻过而更多内容敬请收看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讲解(点击收看)

缺口压力能否一举攻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