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36,635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双十字星说明什么

(2019-02-20 17:58:32)
标签:

大盘

股票

均线

杂谈

q

    周三市场再收一根十字星,虽然日线分时盘口呈震荡走势。但大盘整体仍维持强势运行,目前沪指依托于5日均线上行,并接连收出两根十字星。
    
    若说股指短线连续上涨后,往往会存在一定调整压力。但指数能够维持强势其底气何在呢?那就是量能支持。春节后A股持续放量上攻,沪深两市成交额在节后第一交易日(2月11日)即突破3000亿大关,紧接着在2月13日又突破4000亿元,2月18日突破5000亿元。昨日再次突破6000亿元,达到6058亿元创近一年的新高。
    
    所以量能的放大对股指形成一定助推作用。而盘口上个股还是具备一定活跃度。中央一号文件正式发布,像益生股份(002458)、神农基因(300189)、立华股份(300761)、民和股份(002234)受益涨停。
    
    而有色金属板块今日也表现抢眼,鹏起科技(600614)、鹏欣资源(600490)等个股上封涨停,并且军工板块呈午前拉升。也就是说有些股票还是具备一定短线爆发属性。但同时我们也要注意由于连涨后,资金也体现出一定分化格局。
    
    今日酿酒、医药板块调整居前,而昨日表现较好的多元金融也出现明显回调。也就是说场内有些个股已出现筹码松动迹象或是开始选择短线获利了结。
    
    那么这对于我们选股以及操作会提出进一步要求。资金分化下,有些股涨、有些股跌。而这也会体现为一种轮动节奏。简单来说资金易从高位个股流出,而流入到低位蓄势股票当中。当然这只是笼统概述,而我们又该如何通过对比功能及时发现个股机会呢?双十字星说明什么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讲解(点击收看)

双十字星说明什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