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又要重蹈覆辙?

(2019-01-22 17:58:41)
标签:

a股

大盘

股票

调整

g

杂谈

    市场在经过突破60日均线以后,由于上方的压力还是相对较大,若没有成交量的持续放大,指数想要保持反弹的持续性可能较为困难,昨日遇阻回落,今日虽然常规开盘,但随即就是开始不断的震荡下行,高低点不断下移,最终收出一根调整阴线。

    而这根调整阴线的幅度并不是太过理想,不仅跌破了5日和60日均线,还跌到了上周五阳线实体一半左右的位置,盘中如前期表现较好的永泰能源(600157),华菱钢铁(000932),易成新能(300080)纷纷出现回落,同时,对指数影响较大的个股建设银行(601939),新华保险(601336)等也都处于弱势状态,这就造成了大盘无法继续向上,而是向下回落。

    那么,前期我们曾提到过,之前大盘在下跌过程中,有4,5次的向上反弹一度越过60日均线,但都没有站稳就被迅速被打了回来,之后就重新形成一波下跌,难道这次又要重蹈覆辙?此时,权重板块依然是需要关注的重点,就像国海证券(000750),第一创业(002797) 这类已突破平台高点,然后回踩的个股,能否再次发动攻击,以带动还在平台下方整理的太平洋(601099),南京证券(601990),西南证券(600369)等突破上方的平台,使指数重拾拉升之势,对于后市的判断将非常重要。

    其实,指数在此位置上一直比较纠结,主要原因就是市场始终无法出现领涨板块,来带动指数拉升,使市场难以吸引资金,产生赚钱效应,期间是有一批低价股有过持续拉升,不过它们的影响力还不足以带动市场,尤其是在资金面不是很理想的情况下,要去抓这些个股,一定要判断它们是否有财务风险,然后介入时也要注意时机。更多市场走势点击观看全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