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A股市场迎来大结局

(2019-01-20 09:01:57)
标签:

大盘

股票

抄底

a股

l

    本周市场形成震荡上涨的走势,从全周大盘的表现来看,市场的资金格局发生了一定程度转变。之前权重股起到了维护指数的作用,但是在权重维护指数过后,中小市值个股就会发光发热。而从本周大盘来看,权重股每当指数要产生分时回调力度的时候都有维护指数行为,但是题材股的表现却不如以往。

    实际上,造成市场人气有所降低的原因就在于前期一些领涨题材股出现大幅调整,风范股份(601700)、鹏起科技(600614)、新疆交建(002941)、汉缆股份(002498)、东信和平(002017)、航天通信(600677)、东方通信(600776)等股票均是大幅调整,这些股票都是之前热点题材当中大幅炒作过的品种。

    虽然大盘目前已经站到了60日均线之上,但是权重股的反弹显然掩盖了不少题材股的下跌。如果单以技术来看,目前股指可以说是反弹增强以后稳定度也有所提升。大盘在1月7日以来一直维持“一阴一阳”的K线组合。本周二市场反弹幅度最大,而今日大盘并未像以往一样出现明显回调,这也就是止跌增强,回调减弱。

    但如果从市场资金本质来看,目前大盘最大的问题就在于权重股在短反以后目前的位置比较尴尬。上证50(000016)已经运行到箱体破位平台下沿。而最近在前期热点题材股纷纷回调的情况下,又没有新多买盘资金入场。

     同时,券商板块这是这一把的反弹核心,周二涨停的中信建投(601066)没能延续反弹,整体震荡整理的方式运行。而板块当中的权重股广发证券(000776)、中信证券(60030)也是整理方式。但是在券商板块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带动大盘1月4日止跌的国海证券(000750)、方正证券(601901)都是把周二的反弹打掉。那么综合来看,接下来市场会不会产生明显下跌?下周A股市场迎来大结局更多市场走势点击观看全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