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36,635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又将进入回落模式?

(2019-01-17 17:58:10)
标签:

a股

大盘

股票

调整

g

    市场在早盘小幅高开,但随后立即形成一波下挫,使指数翻绿,经过一段时间的震荡,如新华保险(601336),建设银行(601939),工商银行(601398)等权重个股的拉升,带动指数向上反弹,并重新翻红,但上述个股依然存在着一直难以解决的问题,就是很难出现持续性,这也导致午后的再次回落,最终还是收出一根小阴线。

    其实,在指数冲高的过程中,由于上方的整理平台以及60日均线的压力,在指数无法进一步放量的情况,出现回调也实属正常,通过短周期15分钟K线,更能明显的看到,指数的高点位置正在抬高,而MACD的DIF未能跟随上行突破前期高点,反弹时的红柱也是一次比一次低,形成了顶背离的走势,说明短线上主力确实有调整需求。

市场又将进入回落模式?

    那么,既然有调整的需求,调整又会到何种位置呢,还是先看15分钟K线,在收盘时,指数收在了15分钟K线的60均线上,如果能在此位置上获得支撑,指数依然可以在短期内保持稳定,一旦这个位置被跌破,指数在15分钟线上就会寻找新的支撑,前期平台的低点将很可能成为下一个支撑点。
市场又将进入回落模式?
    日线上也是如此,指数回落正好收在了5日均线上,明天只要稍微低开就会破掉5日均线,要是不能迅速收复,而是继续向下回落的话,最后一条均线的支撑是非常重要的,只要它不被有效跌破,多方就还稍占优势,短线依然会有机会,要是最后一条均线没有守住,在遇到下一个支撑点位收出止跌信号之前,我们的操作必须要谨慎对待。更多市场走势点击观看全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