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真强的懂得示弱套人的才会逞凶

(2018-11-17 11:11:11)
标签:

大盘

a股

底部

z

不知道这一周的行情,大家都做的怎么样,虽然如果近期大家复盘,会看到很多涨幅巨大,上涨持续性也不错的股票,但是真能从里面赚钱的投资者并不多。

 

原因很简单,这波上涨比较厉害的,题材从“科创板”发力,蓝筹从券商、“多元金融”发力。前者是政策利好突发,后者是板块整体超跌。

 

再把涨幅多的个股分分类,基本是超跌、低价(局部等同于“垃圾股”)类型的股票涨的多。

 

这很尴尬。

 

做趋势的,没等到出趋势特征,股价几乎一路上窜,再想也不敢追了。有的朋友会问“干嘛不敢追?”,“爹,您懂盈亏同源吗?”如果敢在弱势市场追短线热炒题材的,之前那么多次题材发动都失败了,如果做了基本都被套里面,或者频繁止损,现在还有多少钱有胆量再去做?如果之前“管住自己的手”,坚持不碰,目前手里有较多闲置资金可做的,同样这波多数也不会直接重仓干进去,因为他会继续坚守空头思维。

 

做业绩支撑的,更扯淡了,这波涨的与白马股的风格根本沾不上边。绝大多数上涨的理由就是跌的太狠加上有些利好政策能够说一些“故事”。

 

多美丽的“政策底”。

 

这让我想起一句话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套用股市里就是“后悔没做的股票千篇一律,真能赚到钱的股票万里挑一”。

 

其实针对近期的行情有句话总结的非常到位“白马行情时,韭菜们套在垃圾股里,垃圾股行情时,韭菜们套在白马里,研究了一年怎么躲雷,突然发现牛股都在雷里……”

 

为什么跟大家反复强调要跟着市场炒作资金的方向去选择短期的目标类个股,如果你非要来“人去我取”、“逆向思维”,请一定要提前想好各种预防措施,不要“先知”变“先烈”。所以短线操作跟着热炒资金是需要持续盯住市场,对题材操作热点的规律非常熟悉才行。

 

没有这个能力的朋友就千万不要“眼馋”。真正的来行情都肯定会有回调让你“上车”的机会。到站不停,非要强攻的,一定不是安全的司机驾驶。具体如何理解近期市场热点操作手法,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让我们找到强势股的低吸机会?欢迎大家真强的懂得示弱套人的才会逞凶收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点击进入)


真强的懂得示弱套人的才会逞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