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36,635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突破在即就差这一点

(2018-11-15 17:58:10)
标签:

大盘

g

    市场早盘是以常规开盘,开盘以后除了中小市值个股的表现以外,前期表现一直比较低迷的权重个股,在如中国人寿(601628),中国太保(601601),中信证券(600030)等反弹的带动下,使指数不断震荡上行,最终收出一根阳线。

    目前来看,指数已经到了非常关键的位置,先从短周期60分钟线来看,根据两个高低点连线,可以看到指数正处于收敛三角形的形态当中,随着收敛的角度越来越小,指数就将面临方向的选择,而且,当前指数已经处于形态上边缘的位置,正在摆开攻击的架势,同时,日线上也重新回到60日均线的下方,所以,指数是否能够选择向上突破,对后市如何操作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

突破在即就差这一点

    那么,对于指数是选择向上突破,还是继续遇阻回落,依然取决于权重个股的表现,尤其是在市场前期反弹时保持强势,近期处于震荡调整阶段的券商板块,如国盛金控(002670),国投资本(6000061)等都再次出现反弹力度,突破了前期的小平台,由于短期券商个股仍被看作近期市场的风向标,所以,上述个股是否可以延续反弹,来带动板块内其他个股的拉升,很大程度上是决定指数能否突破的关键。

    最后,在指数面临关键位置时,操作上就必须要注意时机,因为在方向还没有确定性的情况下,一旦贸然买入个股,一旦指数未能向上攻击,而是向下回落的话,很可能会被套在里面,若是能够突破,又有哪些个股可以操作?如何把握介入点?突破在即就差这一点
具体内容请看视频当中的详细讲解。

突破在即就差这一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