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日市场能否抗住调整压力

(2018-11-05 09:00:14)
标签:

大盘

l

    上周五市场形成高开反弹的走势,从全天大盘的表现来看,指数的反弹状态基本上属于普涨,分类指数的表现要明显强于主板市场。但是大盘在持续反弹以后也存在了不小的阻力。

    摆在目前上证指数面前的有两个问题。其一、上证指数从10月23日以来一直就在2600点上下徘徊,很明显指数在这一线存在着不小的压力。虽然沪指在反弹过程中站上了这一线的压力,但是能否站稳不太确定。其二、目前资金摆开的架势就是对冲,当领涨金融板块反弹的时候,一些中线减仓的股票就调整。当领涨板块调整的时候,中线减仓的股票就反弹。

    另一方面,无论主板市场还是分类指数目前的位置已经打到了前期密集交易区。通常来讲,指数在存量资金反弹的背景下,这种位置容易产生比较明显的犹豫行为。本轮市场反弹的反弹核心是券商板块,而券商板块在持续反弹以后已经产生了分化,由统一上涨到分化反弹。那么下周券商板块的回调强弱决定了指数的回调强弱。

    目前市场的最大问题在于节奏不对。正常的反弹节奏是领涨板块带动大盘止跌,然后他们强势整理,再度带动指数向上。而领涨券商板块属于持续上涨,目的就是顶着消费类板块下跌。然后消费类板块止跌,它们回调整理,所以现在指数在向上的动能一定要切换出来,而不是逐渐枯竭。

    从外盘走势以及早盘相关指数来看,今日早盘A股市场很有可能产生低开的动作,如果指数低开我们一定要看领涨板块领涨核心的走势情况,这将决定指数到底具备不具备下跌的力度,具体我会在今日市场能否抗住调整压力
视频实盘播报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今日市场能否抗住调整压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