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只有扫清障碍市场才能真正反弹

(2018-10-26 16:10:13)
标签:

大盘

g

    市场早盘小幅高开,但是高开以后就迅速回补缺口,说明多方对于向上攻击还有所犹豫,虽然后边还有过一波反弹,越过早盘高点,但持续性的不足,还是使指数再次向下回落,并不断走低,最终收出一根小阴线。

    我们可以看到,指数盘中回落时,是由于权重个股如中国人寿(601628),新华保险(601336),中信证券(600030)等个股的下挫所带动的,这样一来,根据上证50(000016)的形态来分析,今日的调整还是在正常的范围内,而该指数正好处于5日,10日,20日,30日,60日的均线的范围内,随着这几条均线的粘合程度越来越高,给它震荡的空间与时间将会越来越少,短线势必会选择一个方向。

    上证50(000016)是向上突破,还是向下破位,肯定会对市场未来的方向产生影响,那么,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近期一直强调券商板块的重要性,如国海证券(000750)在一波拉升过后,由于涨幅相对过大,今日有所震荡,若是该股直接向下回落,肯定会对券商板块构成压力,一旦最近一直表现较为强劲的券商板块合力下挫,很可能会带动其他板块的下跌,从而导致市场的回落,所以,在龙头个股在震荡过后,是否可以再次攻击也是非常重要的。

    最后,市场基本暂时还是以弱势震荡为主,在还没有明确的方向之前,先不要轻易的去操作个股,耐心的等待机会才是最好的选择,当然,机会该如何寻找?我们将通过什么方式来判断?只有扫清障碍市场才能真正反弹具体内容请看视频当中的详细讲解。

只有扫清障碍市场才能真正反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