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想买的股都有钢铁的重量

(2018-10-12 10:43:31)
标签:

大盘

暴跌

股市

z

重点

杂谈

如果我说面对这样的市场极端大跌,心里暗爽是不是会被打?如果我说希望这波下跌能够彻底打掉短线活跃资金,会不会被骂为死空头?如果我说虽然我愿意市场下跌,但实际上我是最大的多头会不会有人信?

 

底部永远痛苦,顶部永远无忧。

 

这句话送给所有朋友。

 

从最初的市场观察来看,之前一直在考虑市场会用什么方法主动刺破2600点的区间“政策底”。因为“不刨坑”不会产生关键性的底部。

 我想买的股都有钢铁的重量

2638点

我想买的股都有钢铁的重量
1849点

我想买的股都有钢铁的重量
1664点


我想买的股都有钢铁的重量
998点

底部很难准确的预测出来,特别是当身临其境的时候,往往一些专业技术分析者,在下跌的中段可能会对底部区间有一个感性的认识,但是往往真处在那种底部区间环境下,反而会被负面因素所困扰,加大悲观情绪。

 

对技术分析有深度了解的朋友都知道,技术分析里的趋势分析,经常会出现这种情况,市场真实的高点会比牛市里测算出的高点低,同样市场真正的底部会比熊市里测算的位置高。

 

本人在下跌中段对沪指大盘的测算是22002400区间。这种点位谁都可以喊出来,但是实际上会怎么走,谁也不知道。

 

不过真正的交易者会由此制定策略。比如保留1/3仓位在极端情况下2200以下的时候再去介入,但是在预期的底部区间至少建仓1/2

 

1/3+1/2=?

我想买的股都有钢铁的重量
 

也就是80%的仓位要完毕。剩下的20%才会去做趋势转变的节奏。

 

请大家注意熊市里面最重要的要素是位置!如果市场环境好,重要的是“势”。“势”好就可以“事半功倍”,拿到超额收益。

 

最后也就是最根本的选股,以及结合个股与市场的结构去挑选入场点。也就是“选股”与“选时”。每个人选股的思路都不同,具体如何去看待,欢迎大家我想买的股都有钢铁的重量收看资金论市的讲解。(点击进入)

我想买的股都有钢铁的重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