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后会有大动作

(2018-09-28 18:08:00)
标签:

大盘

q

股票

干货

上涨

  十一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并没有选择保守。而是在短暂回调后展开继续拉升,把股指重新拽回到2800点区域。而收官之战最终能以这样的结局结束还是较为完美的。

 

那么短线市场形成两阳加一阴的“多方炮”形态,股指继续呈5日均线上扬。种种迹象表明市场为节后走势开了个好头。若从盘口进一步分析,大盘仍以权重作为主打。

 

本轮自2644点反弹以来,市场主线较为明确,就是以金融等大蓝筹的向上带动指数上涨。期间也遇整理回调,不过依然保持上行。主要原因,一是时间较短,二是回调力度有限。并且还是以权重股的及时回归使得指数产生继续向上动作。

 

今日就是在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带动下,市场产生分时上涨。可以说它们是大盘上涨的基石,为市场做好保驾护航作用。而在金融股掩护下,其余蓝筹板块也没闲着。表现最突出的就是钢铁、有色金属。其中像包钢股份(600010)、鹏起科技(600614)等个股封至涨停。

 

那么聊了这么多,就是想要表达本轮上涨核心是权重,其中最能体现出市场涨跌节奏的是上证50指数。但同时本轮反弹也属于结构性行情。因为题材资金根本没有怎么动。大多数个股只是处于跟涨或横盘整理状态。并没有享受到本轮上涨所带来的红利。


所以接下来判断市场方向只是一方面,对个股机会的把握才是更重要的。有时候并非判断好了方向就一定能够赚到钱。尤其是在结构性行情当中。所以必须在把握好大势环境下,寻找到热点的行业板块。在资金主攻方向上去下手。并且还需注重个股的轮动机会以及资金结构。具体如何针对当前的市场去选股,敬请收看节后会有大动作视频资金论市的免费讲解。(点击收看)


节后会有大动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