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孕育线表明多头仍在蓄势

(2018-09-25 17:58:56)
标签:

股票

q

    由于中秋以及十一长假的缘故,本周仅有四个交易日。而接连的假期也使资金处于相对保守状态。今日低开后股指全天呈弱势整理格局,但这种调整来得还没有那么可怕。

    首先回调力度并不大。市场依托于上个交易日的大阳线形成十字星整理。而这种K线组合便是经典的孕育线走势。顾名思义,孕育就是蕴含新的生机。表明市场还会有机会。

    而股指是否仍在蓄势,这里分析相对乐观。因为毕竟短线呈现出明显的阳线大,阴线小特征,高低点不断上移。今日走势与上周四走势有一定相似之处,目前可仍按回调理解。

    而回踩的重要支撑便是60日均线。也就是说正常回踩仍需高看一线,但若是出现阴线实体杀跌则要小心、另当别论了。

    其次若从盘口进一步分析支持市场向上的理由,那就是当股指形成孕育线同时,多只银行以及保险股也同样形成孕育线。好比中国银行(601988)、平安银行(000001)、中国人寿(601628)等个股。而这也就为市场重新向上奠定一定基础。

    我们会发现当市场由题材带动时,并不能激起千层浪。好比今日股指明显由题材资金所带动,但只是处于回调整理阶段。一方面是由于以东方财富(300059)为首的一批创业板权重股不给力。另一方面也是由于题材资金并非本轮反弹的领涨核心。

    所以市场若要重回升势,另一重要因素就是亟需权重板块回归。刚刚提到的金融板块在孕育整理后需要再度发力向上,而另一路资金便是需要基建板块回归。孕育线表明多头仍在蓄势而具体内容敬请收看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讲解。

孕育线表明多头仍在蓄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