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牛市要来了

(2018-09-21 17:58:40)
标签:

股票

l

杂谈

    这一波反弹应该超过了多数投资者的预期,轮动反弹的资金结构下没想到还出现反弹强度了。

    对于今日市场大幅上涨的成因,可以引用一下白天和好基友对话内容。
    “老赵,你看看是不是牛市来了?”
    “你说啥,是不是疯了你?”
    “你看,这一波一波的分时反弹,动用的全不是一个板块,前面涨的整理的时候,后面的资金马上跟进,推动大盘再上一个台阶。并且大盘每分钟成交手数达到了80万手以上,这在以往可没出现过啊!我说这是单日级别的牛市分时结构一点毛病没有!”
    “老赵瞅着我微微一笑,低下头不知道鼓弄什么了。”

牛市要来了

    没错,单以今天市场的分时状态来看,确实还算是比较强势,但是回到大盘日线走势,日线成交量,斯文点说就是“还不够”,粗俗点说就是“今天反弹算个屁”。全天不到1500亿的成交量虽然对比短期有所放大,但是真要说“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那是骗人的。
牛市要来了

    权重!今天指数的反弹原因在于农业银行(601288)、中国神华(601088)、万科A(000002)这种超级权重股均是出现了大幅上涨举动。但目前问题在于领涨核心分化仍然比较大,题材股的走势较为一般。

    比如本周二高铁在午后反弹,但是我们会看到中国铁建(601186)随后以整理为主,但是晋西车轴(600495)却产生反弹延续。包括周三反弹的中国石油(601857)出现整理,但是同样周三反弹的地产股万科A(00002)却有反弹延续。

   而题材股方面,大盘今天上涨68点,但是涨停个股数量却不足30家。短线一些比较强势的长春燃气(600333)、石化机械(000852)等题材也都是调整走势。那么现在的问题就在于大盘能否进一步产生反弹延续?如果指数提供个股交易机会,那么什么类型的股票容易上涨?由于文字表达有限,牛市要来了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牛市要来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