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字星后主力会如何选择

(2018-08-16 17:58:18)
标签:

股票

g

    周四沪指大幅跳空低开,随后在惯性下跌作用下,直接跌破2691点防守。刷新9个月新低。也许是“知耻而后勇”,多头立即组织反击,展开连续两波分时拉升,回补早盘低开缺口。但由于量能不济,市场仍处于无方向选择状态,接下来的宽幅震荡延续至尾盘。最终多空双方握手言和,收出一根十字星。

    而这根十字星,笔者认为有一定抵抗意义。是大盘整体处于调整当中,盘中再度刷新低点后,吸引到一定买盘涌入,把股指重新拽回到前期低点一线区域。但市场重心还是在小幅下移。

    也就是说大盘尚无明显改变。而盘口上多头力量来自哪里呢?今日表现出以金融板块的上涨所带动。但这里并非想描述哪些个股上涨了。只是想说明这些资金主要以护盘性质为主,在大盘跌得多时,涨一涨,但板块平均涨幅均很小,并不具备真正力度。

    而白酒、建筑工程、水泥、钢铁板块跌势则无明显好转。也就是说前期强势资金与白马股继续处于领跌地位,市场势头没有发生根本改变。并且小盘股“态度”也依然是不积极。我们从次新板块中会发现,乐惠国际(603076)、东方环宇(603706)出现短线急跌走势,芯能科技(603105)做出双头后快速下行。昔日具备人气以及短线炒作环境的次新股短线连续遭遇重挫,它们的萎靡只是一种缩影,表现出当前个股的“不振作”。

    那么目前市场氛围依然不好,人气热度不够。主要还是表现为存量资金博弈性质。目前沪指单日成交金额维持在千亿水平。这种较低量能肯定不利于大盘反弹向上,但低迷量能也阻止了一定恐慌盘杀出,市场短线上往往跌也不会跌多少,涨也不会涨多少。处于一种弱势盘整格局。而这种环境下我们又该采取怎样的操作策率?十字星后主力会如何选择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

十字星后主力会如何选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