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现在见底?只有2种方式但死法是7种

(2018-06-23 08:38:28)
标签:

股票

z

杂谈

我大A股表现稳定,保持着自身独立的运行模式,没有因为外盘上涨,就毫无个性的跟风。短期出现急跌也是因为“主要受情绪影响,周边股市也都出现一定程度的下跌。既然是市场,就会有涨有跌,投资者应该保持冷静,理性看待”。

 

扬我国威的时候。即便你是明晟指数,有“外来的和尚”,但是也要遵守我们A股的特点,同时还要考验一下这批“外来的和尚”是不是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以价值投资,长期投资为主。跌回到将近十年前的位置,比一比是外资敢抄底,还是“地头蛇or龙”们敢抄底?

 

A股想要见底,以往的经验都是先有政策底,后有市场底,市场底滞后并低于政策底。所以之前提醒大家“市场已经比较弱了,多数散户投资者,要么已经撤离,要么已经套牢。还能主动砸盘的,要么是提前知道利空的,要么是砸盘为了低位建仓的。”与其观察多头力量,不如逆向思维,看看空头力量何时“空翻多”。

 

政策底,多注意新闻联播里的内容就可以了。不够上新闻联播的利好政策都不算数“好政策”。除此之外,利用之前提醒大家的周线周期,也可以关注接下来几周的市场运行。如图:

现在见底?只有2种方式但死法是7种


以上是两个需要我们多注意的积极信号。但还是要提醒大家,我们跟着国家政策走肯定是不会有错的。但是也别太“自以为是”的去做“接盘侠”,底部不是市场跌出来的,是资金买出来的!我们散户还是要保护好资金,该是谁的任务就让谁去办。因为接下来,市场还会有很多难题需要解决:

1)、技术上出现弱反弹后夭折,特别是无量反弹。

2)、权重股继续砸盘说再见,对比一下,兴业证券(601377)、东方证券(600958)、长江证券(000783),浦发银行(600000)、民生银行(600016)、北京银行(601169)等日线与大盘的节奏。就知道这还是要提防的。

3)、外围市场不稳,传导大跌,A股弱的时候,随便都会造成负面影响。

4)、贸易战or摩擦进一步升级,这与第三条不同,有时贸易摩擦了,外盘不跌,我们也跌。

5)、“钱荒”恐慌性下跌,6月份这个“梗”是逃不掉,即便盘中释放相关假消息,也闹的“鸡飞狗跳”。

6)、大股东质押爆仓被强行平仓,A股流动性缺失造成的恐慌性下跌。

7)、不可言说的其他“黑天鹅”、“灰犀牛”啥的。可能性说出来,这篇文字怕发不出来。

 

希望大家在3000点以下,多看看新闻联播,这样有信心抄底,也有心态持股。更多对市场的客观分析,欢迎大家点击下图免费收看。

现在见底?只有2种方式但死法是7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