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期市场难以摆脱危机

(2018-06-12 16:09:44)
标签:

股票

g

    市场早盘以常规开盘,经过短暂的震荡后,开始连续的下挫,再度跌破了3041点的位置,此时,如中国太保(601061),新华保险(601336),建设银行(601939)等一批权重个股的拉升,带动了指数的回升翻红,并不断走高,最终收出一根带有下影的小阳线。

    虽然主板市场在跌破3041点的位置,有一批权重个股出现了护盘力量,但危机仍未完全解除,这根阳线正处于5日与10日均线的上方,要想率先突破这两条短期均线,权重板块还要继续发力,通过上证50(000016)的形态可以看到,该指数的形态也并不乐观,受制于30日均线的压力,如果不能突破去攻击60日均线,而是产生回落的话,肯定会造成主场市场的回落,这样之前的低点是否能够守住将成为关注的重中之重,一旦被跌破,市场的下跌空间相对较大。

    所以说,权重板块就算不能进一步的向上攻击,也不能出现回落的走势,除了要关注权重个股的表现外,中小市值个股的走势也不能忽视,创业板指(399006)今日出现反弹后,同样正好受制于5日与10日均线的压力,那么。在成交量始终无法放大的情况下,权重板块很难形成连续的攻击,保持稳定是最好的选择,中小市值个股是否能够发力,突破上方压力保持活跃,同样对市场是一大关键因素。

    最后,在市场还没有摆脱危机之前,我们还是应该多看少动,耐心的等待机会的到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至于何时才能摆脱危机,信号又如何分辨?短期市场难以摆脱危机具体内容请看视频当中的详细讲解。

短期市场难以摆脱危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