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随时准备反弹

(2018-05-25 17:58:57)
标签:

股票

q

    短线“三乌鸦”,市场走势变得很难看。股指再度突破失败,与前期4月11日走势如出一辙。但好在跌势有所暂缓,阴线实体力度正在缩小。

    导致这一现象主要原因在于权重方面开始有所“收敛”。观察上证50指数(000016)是五连阴,也就是说大盘蓝筹股是先下跌的。它的调整周期长,也就往往决定它要先止跌。从今日银行、保险等部分个股来看已开始“有点缓过劲来”。

    然而市场并没有完全好转,是由于创业板(399006)为首的题材个股补跌所致。创业板指跌破中短期趋势线后呈现出加速补跌态势,而正是这一空头行动把股指再度带入阴线范畴。

    但好在指数已接近30日均线,此处有一定短线支撑属性。其实大盘下跌过程也是风险不断释放过程,随着空头逐步“衰弱”,多头便有反击机会。也就是说反弹随时可能来临。

    而一旦反弹到来,是急反还是弱反,这里需要盘口进一步细化。若是权重主导的反弹,则反弹力度会大,好比像5月18日的中阳向上。但若是题材领涨,则阳线实体攻击度要打一定折扣。

    而决定这背后的关键因素,成交量方面占据很大成分。那么在仍以存量资金博弈背景下的市场,若反弹出现我们最好还是先以下跌途中的反弹对待。

    但反弹一旦来临,个股中总会有机会。利好消息的刺激,易使个股短线爆发。好比像近期汽配板块中跃岭股份(002725)、万通智控(300643)、铁流股份(603926)、隆盛科技(300680)等个股短线连拉涨停。像这样的上涨急促而又利润丰厚。那么上述短强股票又有哪些明显特性,以便我们加以研究利用?下周随时准备反弹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讲解。

下周随时准备反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