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已有资金悄悄流入这批股

(2018-04-23 17:58:33)
标签:

股票

q

    周一市场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积弱难返。早盘分时两波上涨均未能有效冲击5日均线,随后便展开一轮快速跳水,但好在尾盘小幅回升,最终收出一根十字小阳星。

    很明显目前股指受制于5日均线压制,呈弱势下行。但前期低点一线还是有所支撑,以至于未让指数太过难堪。而多头抵抗力量来自权重。今日金融板块涨幅居前,但明眼人一下就能看出权重只是起到护盘作用。

    否则量能也不至于如此低迷,今日沪指成交金额已下降至1500亿水平,可以说是近期的相对地量,而到底是暂时性的还是会持续一段时间还有待观察。

    另一方面题材则成为今日杀跌主力。创业板指(399006)带头向下,跌破短期支撑连线。中小板指(399005)跟随下行。两市有200余只个股跌幅在5%以上。并且周末雄安新区规划出台以及全国网络安全工作会议等相关利好也未能在场内兑现。雄安概念中个股跌多涨少,而以绿盟科技(300369)为代表的网络安全股票更是产生大跌。

    那么说了这么多主要是想要阐明目前市场还在弱势当中,仅有局部蓝筹板块护盘,而概念股上的“见光死”更让市场蒙上一层阴影,人气涣散、热点匮乏。除了一季度净利润大增的中国联通(600050)外,似乎很难让我们发现短线爆发股票。

    但事实上并非如此。跌下来是机会,但要寻找到有主力资金流入股票。而短线行情什么易吸引资金青睐呢?还是次新股。好比像今日科信技术(300565)、美芝股份(002856)就是很好的说明。次新股具备上市时间不长,套牢筹码压力不大等先天条件,这样才容易在市场不稳情况下,得到主力资金关注,往往属于短线活跃股。那么目前还有哪些技术点位清晰,具有较强抗跌属性股票具备短线爆发潜力呢?已有资金悄悄流入这批股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讲解。

已有资金悄悄流入这批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