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主力将会这样做

(2018-04-09 17:58:53)
标签:

股票

q

    节假日贸易战如火如荼,中美互怼进一步升级。美股震荡加剧下,也影响到A股走势。本希望小长假结束后,市场会有个华丽转身。但无奈弱势依旧,股指始终无法摆脱箱体整理尴尬。

    指数在存有反弹需求环境下,产生积弱难返,空头排列的多条均线如层层大山形成压制。沪指无法完成有效突破。而造成这种局面主要有两点:其一,成交量依旧萎靡。节前资金的观望衍生为节后的继续观望,仍为“一潭死水”,本质上未发生改变。

    其二:市场反弹主线不清晰,权重与题材风格切换过于频繁,日线分时黄白两线相互交错,无法突出主次。股指反弹毫无力度。并且当权重向上时,今日钢铁、有色、保险等板块平均涨幅也相对有限,更多体现为一种护盘行为。种种迹象表明当前就是弱势环境。

    而什么样的环境就要有什么样的策率。弱势下就要“收缩兵力、伺机而动”。收缩兵力指的是降低仓位。现在不是跟股市玩命的时候,而是首先想到是要自保。伺机而动则指等待个股短线上机会。

    轻大盘重个股,看似简单,但的确有其意义。在市场不强时,资金往往也会在个股中寻找短线机会。并以抱团取暖方式展开。好比像今日北斗导航概念强势爆发。次新股板块依旧活跃。越来越多的个股选择在市场不强时体现出它的价值。但需要甄别对待。通过分析盘口,今日涨跌个股对半。而涨停个股家数超过50家。说明市场在大势不给力下,并不是不能做。而是可以轻仓打短线寻找个股机会。当然爆发股票只是起到给我们提示参考作用。而已具备资金介入股票,往往会利用回调展开洗盘动作,那么这会为我们提供难得的短线介入机会?具体该如何把握?短线主力将会这样做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介绍。

短线主力将会这样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