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能否绝地反击

(2018-03-16 17:58:38)
标签:

股票

q

    周五市场一蹶不振,分时盘口震荡走低,并于尾盘加速跳水,最终全天以最低点收盘。而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本周行情,多头交上的这份答卷似乎很难令人满意。原本摆开向上攻击阵型,但却被打得节节败退,有些溃不成军。

    而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权重方面未能承担起应有责任。在市场向上攻击时,原本权重应作为主攻,展开重炮轰门。但短线题材却充当先锋作用。而在题材退下时,权重仅仅是承担一部分护盘作用,并由护盘转变为撤退。所以盘面上也就演变为从抵抗式下跌到加速调整。

    我们可以看到今日四大行分时走低,资源品种全线溃逃。最为明显的上证50指数在今日午后2点突发跳水,直接导致大盘分时盘面的向下调整。而当空头再度肆虐下,多头已退守到2638与3016低点支撑连线。

    此处是沪指中长期支撑位置,其关键作用不言而喻。可谓重要的强弱分水岭。乃兵家必争之地,若多头还想短线有所作为,则此处不容有失,而下周多头又能否知耻而后勇,打出一波漂亮的反击战呢?那么还需看权重表现。市场只有在蓝筹真正起势的情况下,才能形成力度性上涨。

    而作为短线盘口来讲是不是就没有机会呢?其实也不必过于悲观。不难发现无论市场好坏,总会有一批个股资金敢于向上做多。好比像神州信息(000555)、百大集团(600865)、凯伦股份(300715)皆在周五分时盘口展开快速上冲封于涨停板。那么我们纵观此类个股均是调整过后,已有过一波小幅上涨,然后短线回调再突然发力上涨。这种节奏往往是短线良机。而目前市场中还有哪些方法可辅助我们提前加以预判?下周能否绝地反击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介绍。

下周能否绝地反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