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已是按耐不住

(2018-02-26 17:58:09)
标签:

股票

q

    周一盘面先抑后扬,午后分时上冲几近收于全天最高点。3300点得而复失后又失而复得。从盘面表现上看,中小创表现积极,想必是受到注册制延后2年消息刺激影响。大盘仅靠小盘股带动便承接反弹走势。

    如果从短线角度来说,市场可谓比较强。股指已经冲过去年12月份低点平台。颇有些元旦节后市场风范。而当下重点应放在指数能否延续反弹上。若沪指再向上则将面对60日均线,目前60日均线已然走平,并且具备重要中期走势强弱分水岭特性。一旦市场突破就会伴有一定意义。但指数上方下压下来的20以及30日均线也不容小觑。所以短线上对多头有利但压力也肯定存在。

    那我们是看上还是看下呢?单就目前K线攻击态势,可谓依然具备向上节奏。不论是5连阳还是6连阳。如果认为阳线数量已较多需要调一调时,那么元旦过后的11连阳随后继续上涨就不太好解释。所以辩证去看,连阳后并不一定代表要调整,反而会说明市场当前强势。

    但话又说回来,连阳后市场最终要产生调整,只是在没有调整迹象前我们依然看多。但盘面上还是稍显不足。为什么这样说呢?之前一直强调,指数趋势研判重点观察权重。而目前小盘股的反弹好像是占了上风。不论是今日国产芯片的爆发还是5G概念、次新股等表现活跃。无不说明今日是题材当家。但在消息刺激背后,多数个股的上涨还属于超跌反弹类型。所以我们也要区别对待,个股把握上重点放在短线节奏,在市场向上同时,紧抓个股爆发机会。而市场研判依然放在权重身上,权重不倒、大盘不倒。最好是蓝筹能够再度发力,变被动为主动,而这样市场就会走在良性循环发展路上。而届时还有哪些个股早已按奈不住呢?市场已是按耐不住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讲解。

市场已是按耐不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