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下影后能否迎反弹力度还看这点

(2017-11-29 16:08:58)
标签:

股票

g

    市场在昨日下探至3300点附近获得支撑有所反弹后,周三早盘小幅高开,期间如工商银行(601398),招商银行(600036)等个股的上冲,带动指数出现拉升,不过随着5日均线的向下滑落,面临压力以及上述个股的持续性不足,造成了指数连续的回落,再次去考验33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好在午后权重与中小市值个股的一波合力,使指数翻红并收出一根较长的下影线。

    指数在又一次考验3300点整数关口后,收出的这根长下影线,说明在此位置上支撑的力度还是较为明显的,但后市是否能够出现反弹力度还需要再作观察,因为指数虽然在3300点附近再次止跌回升,但未能越过5日均线的压力,我们原来曾多次提到过,当指数进入调整或者下跌格局,尤其是下降趋势时,反弹要想由弱转强,必须要先突破5日均线的压力,若是连5日均线都无法突破,那么,指数很可能还会延续弱势行情一段时间。

    对于指数是否能够突破5日均线,甚至反弹力度,我们还需要注意一些个股的表现,首先就是前期表现较为强势的蓝筹,白马个股,如中国太保(601601),中国人寿(601628),贵州茅台(600519)等经过调整后能否出现止跌反弹,同时,中小市值个股也要在后市中形成活跃度,来吸引资金的入场,与权重板块合力的拉升,指数才会有反弹的力度,否则,一直以对冲形式的话,指数很难有反弹的力度,更不能产生合力的下跌走势。

    最后,如果在此阶段手中依然持有股票的,我们该如何判断继续持有?补仓?还是止损呢?而手中没有股票的,我们的又如何通过技术分析,来判断哪些个股有反弹的机会?长下影后能否迎反弹力度还看这点具体内容请看视频当中的详细讲解。

长下影后能否迎反弹力度还看这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