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六连阳后若调整是否该加仓

(2017-11-13 16:12:07)
标签:

股票

g

    市场经过连续收出阳线以后,周一继续小幅高开,并在银行板块如工商银行(601398),招商银行(600036),吴江银行(603323)等调整后的止跌反弹,带动指数形成一波拉升,不过这批个股的持续性依旧不足,在此期间,方大特钢(600507),南钢股份(600282)的拉升与之出现了对冲效应,使指数维持横盘震荡的状态。

    在指数这一波反弹形成四连阳后,我们就提醒大家要注意出现调整风险的可能性,而在指数已经形成六连阳的趋势下,调整却始终未能到来,不过,指数不可能一直这样下去,在连续收阳的过程中,调整的概率肯定也会越来越大,此时,需要关注一些对大盘有重要影响的板块以及个股的走势,来判断后市会如何运行?

    先通过银行板块的工商银行(601398),南京银行(601009),或是吴江银行(603323)都是在经过震荡或者回落后,开始止跌形成反弹,但大部分个股上方还存在着多条均线的压力,同时另一批二线蓝筹板块内个股,如方大特钢(600507),凌钢股份(600231)都是回到了前期高点的下方,还有一部分也是受到均线压制,如果这些个股在打到压力位后,都无法进一步的向上拉升,从而产生合力的掉头向下,指数的调整可能会就此调整。

    对此,在指数连续收出阳线以后,我们要想买入股票可能并没有很好的介入点,若是后市真的能够形成调整,有哪些个股会出现低吸的机会?有什么适合的技术方法可以判断出来?六连阳后若调整是否该加仓具体内容请看视频当中的详细讲解。


六连阳后若调整是否该加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