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个股杀跌过程还需经历一阵

(2017-10-20 08:20:30)
标签:

股票

z

1016日创业板率先出现单日调整力度阴线之后,就开始预示着近期个股将逐步形成调整力度。特别是在周三盘中出现了个股盘口急跌,权重蓝筹护盘,基本上确定了近期个股下跌压力。

 

那么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如果朋友手里持有的股票不是那些蓝筹、白马股,就可能会在短短几个交易日内出现持续调整。特别是前期股价出现了在短期内快速上涨的股票,比如中通国脉(603559)、久吾高科(300631)、兆易创新(603986)等。

 

同时那些在这波市场反弹阶段,股价处于持续调整,虽然出现过一定上涨,但仅是技术性短暂反弹的股票,也特别容易再次出现调整力度。比如能科股份(603859),对比市场,沪指是从511日开始反弹的,创业板反弹的偏晚从718日反弹的,该股是724日见低点的,之前持续调整,没有出现过反弹。这波反弹连自身62日至77日的最近的平台压力都未过去。在压力之下的反弹属于趋势上的弱势反弹,一旦市场出现问题,特别容易出现短线下跌力度。像华凯创意(300592)、纳尔股份(002825)、金冠电气(300510)都是这种技术模型。

 

除此之外就是那些经历了波段上涨,之前已经出现资金减仓的股票。这类股票也容易出现短线跌幅远超过市场的走势。比如泰山石油(000554)、智慧农业(000816)、杭氧股份(002430)、山东海化(000822)等。所以大家要分辨自己手里的股票时,要注意股票到底属于哪种类型。那么我们如何在股价下跌之前发现风险呢?什么样的股票能够抗跌走强呢?欢迎大家个股杀跌过程还需经历一阵收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点击进入)


个股杀跌过程还需经历一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