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万科A仅是断后将军

(2017-10-12 17:58:53)
标签:

股票

q

    周四盘面弱势中似乎带来一些希望,关键就在于尾盘的拉升使得日线分时形成先抑后扬。最终再收一根较长上影。在触及5日均线后产生一定支撑动作,看似多头在组织有效反击实则已是有气无力。

    这需要从盘口上进一步观察,今日市场能够得以反弹,主要依赖权重个股,在保险、银行里的权重股力挺大盘下,地产股中以万科A(00002)为主的部分股票午后有一些分时异动,但整体力度并不算强。

    这里简单说两句,短线上笔者一直不看好权重走势主要是由于量能上的不配合。市场只以少数权重死撑,或是靠个别蓝筹分时异动始终不是回事。当前权重的再度拉升已有些掩护题材出货嫌疑。盘面上热点切换过快,医疗板块的持续分化,白酒板块的获利回吐无不说明盘口上的不稳定性。

    那么题材才是短线市场的关键所在。然而今日创业板指(399006)分时走低与中小板指(399005)产生共同向下,资金已有些合力调整之势。若题材挺不住也加入到调整大军则市场短线上很难会有尚佳表现。

    技术位上,5日均线是第一防守区域,但这里的支撑力度并不敢恭维。之前也曾说过市场还差一个点尚未回补本周一所形成的跳空缺口。缺口理论来说,似乎回补缺口正在向大盘进一步招手。而市场再向下,即将面对多条均线粘合区,这里的支撑属性似乎要更强一些。

    所以综上所述短线回避风险控制仓位仍是当前操作首选。待市场明朗后,可再轻仓抄底一些三季报业绩大幅预增并受资金追捧的个股短线机会。届时买入时机的把握以及技术方法上的辅助研判?万科A仅是断后将军更多内容敬请收看视频资金论市中的进一步介绍。

万科A仅是断后将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