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是在跟你“打太极”

(2017-06-29 16:02:27)
标签:

股票

q

    周四市场盘面表现相对平静,股指就在上下十几个点的窄幅空间内做整理运动。如果形态来说沪指仍依托5日均线运行在上升楔形当中。但就K线力度来讲,可以说市场表现不强。

    究其原因通过盘口观察会发现,继昨日钢铁上冲过后,今日煤炭再度接力,其中山西焦化(600740)涨停、安泰集团(600408)分时跟进。而有色与煤炭形成呼应涨幅居前。

    但问题就在于以资源品种为首的上涨其力度与影响性相对有限。其次今日不论是资源品种还是金融板块的向上,其板块平均涨幅均较小,更多给人以护盘性质。那么今日两市涨停个股数量依旧寥寥无几,而涨幅在3%以上个股仅100余只。那么在两市涨多跌少格局下,足以说明大多数个股仅是小幅跟涨,短期仍维持在横盘整理走势当中。

    而且这种走势最为磨人,涨又不涨、跌又不跌,使投资朋友不断失去兴趣的同时,市场赚钱效应正在大幅锐减,这才是当前困扰广大散户朋友的根本所在。市场就好像在跟你“打太极”一样,而“推手”则不断磨练着投资者的意志与耐心。先看谁能沉得住气,再看谁能后发制人。

    那么平心静气、不急不躁就是应对当前市场最好的心态。但“和气”并不代表什么都不做,等待时机、伺机而动方能打到市场“七寸”。博弈环境、零和游戏,当有人挣钱必然会有人赔钱,所以要做到7亏2平1盈中那个最后的赢家,绝非易事。不仅要求你有颗强大的心脏,同时还要具备过硬的技术。那么我们又该如何在股市中练就一双慧眼,做到跟庄炒股呢?市场是在跟你“打太极”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

市场是在跟你“打太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