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弹若想延续急需解决的问题

(2017-06-28 08:35:00)
标签:

股票

g

市场在早盘小幅低开,没有借前一个交易日的拉升之势选择跳空高开,并在如南京银行(601009),浦发银行(600000)等个股回落的压力下,指数也相应的出现了下探,不过好在幅度并不算太大,之后基本运行在横盘震荡的区间内,与此同时我们可以看到,在权重个股表现不佳时,题材个股却已有一定的活跃度。

   

当题材个股开始形成回落时,也带动指数创出了全天的分时低点,此时煤炭板块里的安源煤业(600397),山西焦化(600740),云煤能源(600792)等个股的快速拉升,以及还有上述银行板块里的招商银行(600036),建设银行(601939),民生银行(600016)的表现,带动指数再次翻红,收出了一根小阳线。

   

昨日市场走势,还是处于一个横盘震荡的过程,通过对比各大分类指数来看,上证指数(000001)收出的这根阳线,收复了上方大部分缺口,但还没有完全收复,说明上方还存在着一定的缺口压力,再来看创业板指(399006)正面临着60日均线的压力,昨日再次试图冲击60日均线,又是以失败来告终,中小板指(399005)也是在周一的强劲表现下,使指数已到前期平台的附近,昨日形成了一定的震荡。

   

这样的话,各大分类指数在上方都将面临着技术压力,要想合力突破必须解决成交量的问题,若是成交量的问题始终无法得到解决,市场的中期行情就很难被确立。在指数面对压力的情况下,出现调整也实属正常,但一定要注意调整的幅度不能过深,最好是以横盘震荡来消化上方的套牢盘。除此之外,我们还应注意哪些细节?操作上又有何技术分析适合当前市场?反弹若想延续急需解决的问题具体内容请看视频当中的详细讲解。


反弹若想延续急需解决的问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