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差异化行情已经彻底展开

(2017-05-16 17:55:01)
标签:

l

股票

    深证成指(399001)反弹2.04%,中小板指(399005)反弹2.15%,创业板指(399006)反弹2.04%,今日中小创均是收出了一根小幅放量的实体阳线,这在之前大盘下跌过程中是从未产生过的,但是权重股还是不领情的状态,上证50(000016)指数收盘还是下跌走势,那么我们如何才能把握好这种差异化行情呢?

    上证指数今日反弹幅度虽然小于分类指数,但是上证指数却站上了一个重要压力3100点整数关口,所以短线表现最为弱势的沪指先要观察能否守在3100点整数关口之上。其次,今日市场反弹的核心动力来源于OLED、锂电池、雄安新区等题材,但是我们一定要看清楚各个题材所处的性质。

    比如雄安新区当中的领涨股是冀东装备,该股形成了三波反弹,目前是反弹强度递减走势。那么如果这支领涨股能够维持稳定,短期一些整理偏强的股票还有继续发光发热的条件,假定领涨股出现下跌力度,那么整个题材将会受到严重影响,毕竟这个板块现在已经是分化状态,比如庞大集团形成了不断下跌,而千方科技等个股都是短线突破。

    实际上,个股的这种分化性也充斥在不同的题材当中,锂电池板块当中赣锋锂业(002460)是强势整理状态,而佛塑科技(000973)则是超跌反弹走势。客观的说,目前超跌反弹个股要先出现上涨力度需要有低位潜伏性资金入场,而整理偏强势的个股出现上涨力度则需要市场维持稳定,个股属于热点题材资金,那么我们又该如何把握这种差异化行情呢?差异化行情已经彻底展开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差异化行情已经彻底展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