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种盘口特征可不是什么好事

(2017-03-24 10:56:54)
    今日上证指数早盘微服低开,股指开盘以后形成了窄幅震荡整理的走势。指数虽然出现了一波分时明显回落,但是盘中量能并未有效放大。其后大盘在银龙股份(603939)、晋亿实业(601002)等个股带动下产生回升,但由于整体市场资金并未有效配合,大盘还是以横向震荡为主。

    本周三市场的大幅低开行为是由于外盘走势下跌影响,本周四市场的剧烈动荡是由于B股午后出现放量跳水。而在外因的影响下,大盘在周三、周四均是收出了上下影偏长的十字星,但是收盘价格基本在3250点附近。换句话说,在外围因素对于A股市场逐渐减小过后,指数能否还运行在3250点之上决定了大盘后市走势。除此之外,短线走势最强的指数当属中小板指(399005),目前已经创出短线反弹新高,但本次中小板的反弹可以说有一些问题。因为之前中小板的向上一直是由锂电池板块所带动,但是我们目前会发现赣锋锂业(002460)、天齐锂业(002466)、天赐材料(002709)等个股均是产生了持续整理或回调,这反映出前一波的领涨资金有一定耸动的迹象,而目前又没有特别明显的新热点产生,所以这个位置上的变数仍然比较大,大盘很有可能继续以剧烈动荡的方式运行。那么在指数动荡过程中,哪些个股可以稳定向上?这种盘口特征可不是什么好事视频实盘播报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存量资金反弹的特征是场内资金不断折腾,但是都不能形成反弹延续度。而在这种市场背景下,资金潜伏类型且没有形成涨幅的个股往往是短线炒作资金选择的对象,所以现在散户朋友们千万不要追涨一些短线涨幅较大的个股。
这种盘口特征可不是什么好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