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炒作资金已经对准了新目标

(2017-02-21 17:58:58)
标签:

股票

捕捉强势股

个股分化

热点资金

杂谈

    今日市场延续本周一的反弹走势,从全天大盘的表现来看,指数最大的变化就在于权重板块有所收敛的背景下,创业板指弥补了盘口个股的活跃度展开反弹。而创业板指(399006)也在今天反弹过程中小幅放量,互联网金融、软件服务等题材板块全天领涨。

    创业板在今天的反弹主要是有两个原因。第一、创业板自身在前期涨幅比较小。那么创业板指当中有不少低位个股存在反弹空间,而主板市场在回落过程中场内资金容易瞄准这些个股。第二、主板市场与创业板的关系是强带弱,那么强的回落的时候市场若想维持稳定,弱势的指数不能出现破位调整。

    换句话说,创业板在今天反弹前下方均线粘合到一起,那么如果主板市场继续向下,创业板指就面临了跌破所有均线的窘况。而今天创业板产生反弹了,那么主板市场当中的领涨资金回调,创业板回调就不会出现破位的情况,市场将会继续维持稳定。简而言之,目前市场要想继续向上的条件就是主板市场震荡盘整,弱的创业板不破位。

    如果从今日反弹的题材股来看,它们普遍缺乏了低位建仓筹码的参与。比如今日互联网金融概念中的领涨股是银之杰(300085),该股在出现反弹力度之前都是“台阶式下跌”,并没有低位抵抗力量增强或是调整力度减弱等建仓迹象,所以如果接下来市场还是题材资金活跃,短线不少股票的反弹还是比较难把握。那么目前我们又该如何把握好个股操作?短线炒作资金已经对准了新目标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短线炒作资金已经对准了新目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