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磨人行情就是当事者迷旁观者清

(2016-12-23 17:58:36)
标签:

捕捉强势股

个股分化

股票

热点资金

杂谈

    周五当市场再度面临10日以及60日均线的双重压力,形成遇阻回落。沪指低开低走全天并无太好表现。从趋势分析来讲股指将再次考验自2638点反弹以来的中期支撑连线。如果从盘面来说,只能以一个弱字来形容,但大家在有所所望的状态下,还需再多一份耐心。

    市场的反弹回落,不是没有原因的。也许很多人会认为,短期市场的小幅上涨是依靠权重力量。的确局部蓝筹是有一些表现。但对于目前行情来讲还不足以依赖。为什么这样说呢?就是权重个股本身内部存在一定问题。其中中国建筑(601668)、中国铁建(601186)等建筑工程个股的短线弱反与工商银行(601398)、农业银行(601288)、光大证券(601788)、中信证券(600030)等金融股的持续调整。确实显得有些格格不入。说明权重资金内部不统一,仍是个股跌多涨少。也就是仅有少数蓝筹股票产生一定反弹意愿。这并不足以推动大盘形成趋势性行情。

    而且创业板指(399006)以及中小板指(399005)也依旧弱势横盘,市场整体环境偏弱,有些死迹沉沉的味道。但市场还是具备反弹契机的,在指标修复性需要产生后,机会到来但市场没有很好把握住,并未展现出像样的反弹,主要还是由于资金参与度不够。缺乏量能所致。而这也对我们本身操作增加不小难度。需练就一双慧眼识金才行。

    从当下爆发个股思路来讲,主要还是集中在超跌加概念刺激。好比像春节红包大战提前开启,受益支付宝推出AR红包玩法AR概念苏大维格(300331)一字涨停。LBS概念股中海达(300177)、超图软件(300036)同样也是一字涨停。而观察上述个股均是超跌后,形成横盘整理,然后突然爆发的。当然以上只是举例说明。我们做股票需要有一种提前预判能力。在个股产生机会时需提前介入,否则一旦个股快速爆发向上或直接开盘便一字涨停,是没有时间及时买入的。而关键就在于如何在个股的横盘整理阶段就能提前洞悉到主力动机,发掘短线爆发机会?而这也就是当前操作至关重要的一点。当下大部分个股处于横盘阶段,涨又不涨、跌又不跌。而一旦投资朋友买入便开始犯难,到底该不该持有呢?拿着不涨、却又弃之可惜。那么我们又可依靠哪些方法辅助加以判断个股强弱力度?对于真正有主力介入股票可以做到坚定持有?磨人行情就是当事者迷旁观者清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

磨人行情就是当事者迷旁观者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