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心今日出现大幅调整走势

(2016-11-02 10:53:52)
标签:

捕捉强势股

个股分化

股票

热点资金

杂谈

    今日上证指数早盘小幅低开,股指开盘以后形成了弱势整理的走势。从沪指分时黄白两线的关系来看,代表中小市值个股的黄色线要明显强于代表权重股的白色线,这反映出在早盘市场震荡过程主要是中小市值个股具备了一定的反弹力量,但如果从整体市场资金强弱而言,盘口的表现仍然比较弱势,为什么这么说呢?

    券商板块中国元证券(000728)今日开盘以后产生单边向上的走势,而该股的日线属于连续向上,但是我们会看到券商板块中中信证券(600030)、国泰君安(601211)均没有产生反弹力度,这说明早盘券商的反弹属于个股反弹性质。其次,以往券商板块产生分时异动的时候市场的响应都是比较明显的,而今天早盘券商反弹市场的响应程度比较有限。

    因此,短期券商板块决不能走出反弹以后大幅调整的状态,其原因就在于券商板块的反弹是分化的,那么调整就会合力,而合力调整会对市场造成很大的杀伤力。另一方面,大盘要想有效突破前期高点压力也需要券商板块的配合,而目前券商板块需要一个由弱转强的过程,特别是东方证券、东兴证券这类低位整理过程中的股票,具体我会在小心今日出现大幅调整走势视频实盘播报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客观的说,单以短期市场的走势来看,今天大盘还是存在较大的向下调整的可能,原因就在于权重反弹市场响应不高,大盘当中又缺乏了核心板块的带动力,所以散户朋友们尽量还是以多看少动为主。

小心今日出现大幅调整走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