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震荡阶段一些股票有反弹基础

(2016-09-28 18:00:38)
标签:

股票

随着本周一市场大跌之后,短线风险被集中释放,很多股票受大跌影响,纷纷出现破位调整。市场人气再次被伤害,各路资金都出现离场迹象。前期一些突破的股票、反弹加速的股票以及反弹后相对高位整理的股票,都在市场大跌之后出现过调整力度增强,或者调整破位的走势。

 

随着行情发展,加上距离十一国庆长假休市越来越近,多空双方都有点偃旗息鼓的味道,特别占据短线优势的空头力量也没有继续打压市场。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有些具备形态优势的股票开始出现反弹自救行为。比如陕国投(000653)在今日大阳线之前的震荡中,股价已经回到了7月28日起涨行情的涨停阳线上沿,在9月26日市场大跌时,该股以极度缩量的、没有破坏短线整理格局的方式调整。给多头力量组织反击打下来基础。除此之外,一些股价先于市场形成调整震荡箱体,在股价回到前期起涨位置,没有因为周一大跌继续调整的股票,也有出现反弹力度的,比如中元股份(300018)等。

 

客观的讲,如果市场在释放风险之后,不出现持续下跌,能够维持震荡整理,别是连续调整。一些之前有资金入场的股票,如果资金没有打出离场空间,又没有能够在市场大跌的阶段,出现系统性风险之前离场,很容易利用市场短暂的整理时间采取自救行为。

 

当然这种情况只存在少部分股票中,对于多数股票而言,恐怕不会出现反弹的力度,同时提醒朋友们,多数股票在市场没有企稳之前,即便形成反弹力度,也不要有过多的预期,多数股票都会出现遇阻回落。因此对于当前有持仓的朋友,如果您手中的股票没有来得及在高位离场,出现调整,也不需要都那么恐慌,要仔细分析个股是不是还具备反弹的基础。那么在具体分析个股是否具备反弹的条件,以及判断个股反弹的持续性方面,我们还应该注意哪些细节,震荡阶段一些股票有反弹基础欢迎大家收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点击进入)

 

震荡阶段一些股票有反弹基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