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51,579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大原因造成上午冲高回落

(2016-09-05 11:30:42)
标签:

股票

今天上午盘面就算相对活跃,两市上涨的股票比较多,不过由于分时买盘量能不足,仅是在早盘第一个小时出现不同风格的分类指数同步反弹。更为关键的问题是以沪指小周期为例,在60分钟级别观察,目前仅是能够在之前两次反弹未果的箱体下沿整理,小周期距离转强的特征还有差距。

 

从盘面来看,早盘市场第一波反弹起到关键作用的板块是煤炭。山西焦化(600740)盘中涨停,陕西煤业(601225)、开滦股份(600997)、西山煤电(000983)等也出现分时联动。但是问题也正像开篇所言,市场虽然也跟着反弹,但是认同度不够,盘口资金的踊跃性不足。随后指数出现逐步回落的分时,一开始的时候,创业板分时回落的状态不像主板指数那么强烈,但是11:00过后,分时出现二次回落时,沪指的分时就明显回调幅度偏大了。

 

从技术上看,沪指对5日、10日、20日均线粘合点的“得而复失”,对资金短线心里影响还是偏大的,如果这个位置不能有效的收复,一旦继续调整,就有可能造成中短期均线呈现空头“死叉”排列,这会给市场带来更多的看空气氛。

 

不过在上午第二个小时回来阶段,蓝筹板块中有色金属板块里,特别是锌铅类的股票,出现了反弹动作,比如驰宏锌锗(600497)盘中涨停,西藏珠峰(600338)、中金岭南(000060)、宏达股份(600331)逆势反弹,想要减缓市场回调压力。可是上周五午后护盘的保险股,出现分时上的冲高回落,同时银行股也形成调整,最终造成市场还是出现回落。那么午后市场务必要出现做多资金持续反弹,比如煤炭股再次出现分时反弹上涨,市场跟随也形成分时放量。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我们应该做好哪些准备?目前急需我们分辨哪些细节?欢迎大两大原因造成上午冲高回落家收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点击进入)

 

两大原因造成上午冲高回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