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51,579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改善两点股指就可放量上涨

(2016-08-31 16:05:30)
标签:

股票

周一市场迎来“开门红”,股指在早盘小幅回探20日均线再次获得支撑后,形成止跌回升。但由于量能没有“跟上”,指数缺乏实体攻击力度。截至收盘沪指刚好处于5日以及10日均线之间,在上下两难的狭窄空间,大盘依旧未能作出方向性选择。

 

但从短线盘面观察,对于多方较为有利。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股指从3140点调整以来,已达12个交易日,但12个交易日的震荡调整并没有有效跌破8月15日的大阳线实体范围。也就是说短线多方投入兵力大于空方。并且股指两次触及20日均线均获得支持。说明指数下方仍具有一定承接力度。

 

如果再从今日盘口观察,短线地产股有“王者归来”之势。万科A(000002)今日再度封死涨停,并带动同板块中的实达集团(600734)、嘉凯城(000918)等个股跟进。而地产板块的异动也同时得到了金融板块的支持。好比像国元证券(000728)、东吴证券(601555)中国太保(601601)、招商银行(600036)等多只权重股均产生分时联动。

 

那么在权重有一定向上意愿的时候,股指尚未爆发出力度性阳线。主要还需两点改观。其一,量能必须及时跟进。今日沪指成交金额仍保持在1600亿水平。与前两日基本持平。而判断指数能否形成放量突破的一个最基本条件就是成家量往往要突破三条均量线压制。其二,题材资金能跟上。观察今日创业板指(399006)以及中小板指(399005)均是开盘后便跌破昨日收盘点位,并保持在其下运行,最终收阴。弱于主板指数。

 

 也就是说资金尚未形成合力。但局面已显示对多方越来越有利,那么在沪指日线级别KDJ有再次产生金叉迹象之际,大盘能否改善目前不利条件形成再度放量上涨呢?又有哪些滞涨小盘股易快速爆发呢?改善两点股指就可放量上涨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

 

改善两点股指就可放量上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