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51,579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消磨多空意志只有一个目的

(2016-08-30 16:24:01)
标签:

股票

近期市场走势比较熬人,从8月16日开始已经连续盘跌了11个交易日,这些交易日中,成交量呈现出阳量都比前一根阴量缩减,并且整体呈现出逐步缩量的状态,显示出交易的氛围越来越差,人气逐步递减,最邻人尴尬的情况是如果是极度缩量,沪指大盘在1300亿以下才是阶段低点的程度,目前又没有那么低。

 

从时间角度观察,如果按照斐波那契数列来计算,本次回调至第8个交易日时,也就是8月25日,产生下影线低点,目前连续三个交易日都没有跌破,但是迟迟未见到多头力量增强的迹象。那么需要注意观察到第13个交易日时市场会不会选择变化。

 

空间方面,客观的讲,目前对于多头而言依然存在反弹的基础。虽然8月15日力度放量阳线在8月25日盘中失守,但是整体从K线序列对比来看,空方的力度并没有增强,不该失守的位置,整体就算是没有失守,特别是从小周期观察,在沪指大盘60分钟K线上,出现多头反弹力量的K线是8月12日最后一个小时,这一波也恰好是回调到这个位置。所以说如果多头还想有所动作,也是有理由说得过去。

 

那么在这种位置上出现目前的走势,本博主观认为主要是等待“事件”推动。具体是什么事件,有可能是“G20峰会”,也有可能是别的什么政策,总之我们一般人也就是猜。从目前市场的状态来看,有些个股在形成典型趋势整理的时候,不一定适合左侧的低吸介入,因为已经有些股票提前于市场破位。这样的股票越多对市场后市的选择越不利。

 

那我们应该怎么针对当前的市场选择操作模式呢?第一,需要在分时中看到有某一个或几个板块出现分时集团上涨,同时需要得到市场资金认可,大盘分时也呈现分时放量上行。第二,从指数盘口角度来看,无论是蓝筹股偏多的沪指,还是题材股偏多的创业板指,如果是分时合力上涨,力度阳线就有可能出现,如果是分化反弹,那么盘口中偏弱的那个务必要跟着强的一同反弹,哪怕是盘中局部阶段同步也可以。第三,就是看市场整体的量能级别了,没有日线成交量放大到2000亿以上的水平,市场很难有所作为。根据以上对市场的观点,目前我们还应该注意哪些市场细节?什么类型的股票会有风险?欢迎大家消磨多空意志只有一个目的收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点击进入)

 

消磨多空意志只有一个目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