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制约散户盈利的最大因素

(2016-08-28 08:36:15)
标签:

捕捉强势股

个股分化

股票

热点资金

杂谈

    本周市场产生了震荡回调的走势,从全周大盘的表现来看,引发市场走势不强的最关键因素就在于8月15日核心带动力整理过于弱势,因而也就造成了指数在回落过程中仅有防守力量,但缺乏了强势买盘资金参与的盘口特征。那么下周市场能否产生有力的止跌反弹?哪些个股会有比较好的操作机会?

    对于市场这块,今天文中就不与大家做重点的交流了,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听一听资金论市中对于近期大盘的分析与梳理,而今天笔者重点和朋友们谈一谈“分析思路”的那些事,这很有可能就是制约散户朋友们盈利最大阻碍。最近和几个股友聊天,大多都在抱怨“现在赚点钱怎么就那么难啊”?

    而在这些股民朋友当中,有些人喜欢追涨停,有些朋友喜欢做超跌,还有的朋友会通过传统技术指标金叉,死叉来进行操作。谈到了这里,水平比较高的投资者可能会说了,炒股不能过于局限,一定要灵活,没有任何技术可以一直保持盈利,我们要根据市场背景结合自身的交易方式。

    比如增量资金上涨行情,我们此时打超跌股,短线轻仓方式肯定不行。大盘存量资金反弹我们重仓打个股突破往往不会有很好的效果。换句话说,操作模式的固定化会让我们一直停留在“错对”的循环中,如果朋友们再能结合市场因素,错的就会越来越少,对的将会越来越多。那么此时坦诚朋友肯能会讲到,我就是不会看市场啊,每天就盯着自己那几支自选股来回看,市场的涨跌本质又是什么呢?

    决定市场止跌的与权重板块有关,而大盘在运行过程中成交量的大小,资金结构,资金流同样也是非比寻常。打个比方:某公司里面有两个人,一个聪明,但惰性比较强,一个比较笨,但干活踏实努力。那么如果公司要裁员留一个员工,我们会选择谁?答案就是谁能给公司带来更大的利益我们就留谁,但这里有一个关键问题我们怎么知道谁能给公司带来更大利益。

    再比如您是公司的领导,那试问大家我们怎么去衡量员工是否有能力?正常的分析思路就是干活快不快,做事认不认真。那如果从本质来看,强与弱要有一个衡量标准,和谁比强,和谁比弱。要把这些生活当中的道理转换到股票市场也是一样,大盘成交量一万亿我们满仓操作,现在3000亿了投入多少仓位?开车马路上看到红灯了,我们知道要刹车,现在大盘亮出红灯了,我们怎么办?而最终谈到了本质问题,市场资金流、板块资金流,个股的强弱我们到底应该如何判断呢?由于文字表达有限,制约散户盈利的最大因素免费视频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制约散户盈利的最大因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