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三市场能否打破这个整理规律

(2016-08-23 17:57:47)
标签:

捕捉强势股

个股分化

股票

热点资金

杂谈

    今日市场形成了震荡整理的走势,虽然早盘股指低开以后大盘先是出现盘中反弹,但由于盘口做多资金并未达成止跌反弹共识。指数在反弹到3100点整数关口之后便出现了回落的走势并在尾盘阶段加速向下,好在收盘前指数止跌回温,最终市场以小幅反弹收盘。

    从近期市场的整理来看,大盘在整理过程中有两个明显的特征。第一、指数整理的重心在下移,整理过程中的反弹力度不大,而阴线调整则有一定力度,这说明空头略占主动。第二、大盘是以“阴阳交错”整理节奏运行,而在持续整理过后短期大盘处在了一个强弱变化点上,即10日均线支撑以及5日均线压力。那么接下来市场能否打破一阴一阳的整理节奏出现连续反弹?

    今日市场之所以没有反弹力度主要是由于盘中缺乏了领涨资金出现,早盘保险、券商有所反弹,但是力度不大。盘中像磷化工、血制品、草甘膦、医药生物等题材板块比较活跃。毋庸置疑,题材资金除非有大规模并带有力度的向上才能带动指数,因此这些题材股今日对指数的贡献偏小,后市股指若想出现有效反弹仍需权重板块强势止跌。

    当然,在盘中我们还可以看到不少低位资金产生盘中反弹,但由于大盘正处在整理状态下,那么低位个股当中短线炒作资金往往会选择“短强”个股。举个例子:福瑞股份(300049)在今天大幅反弹,而从该股的日线来看,它的整理要明显强于大盘,创业板整理在8月15日阳线一一半附近,而该股则是8月15日阳线高点附近强势整理,那么在今天市场弱止跌的背景下该股选择放量突破。那么目前市场当中还有哪些个股也是这种强势状态?周三市场能否打破这个整理规律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周三市场能否打破这个整理规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