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资金分歧影响反弹持续性

(2016-08-10 11:44:09)
标签:

股票

早盘沪指大盘低开之后,第一时间互补低开缺口,随后出现反弹,虽然刷新了早盘高点,但是并未能出现稳定的反弹状态,临近中午收盘还是出现了回落。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在上午沪指反弹时,代表题材类资金的创业板(399006)的分时却是典型的盘口高低点下移,这种行为说明市场内的资金显然不具备持续反弹的基础。

 

从盘面来看,上午反弹过程中,煤炭板块出现了上涨力度,比如山西焦化(600740)、大同煤业(601001)、陕西黑猫(601015)、兖州煤业(600188)、潞安环能(601699)等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弹力度。作为8月8日市场产生反弹阳线的关键贡献力量,今日上午再次出现反弹,可是市场并没有产生相同的反弹力量。这里面除了第一段所说的蓝筹资金与题材资金的差别外,煤炭板块中盘口细节也出现不稳定的状态。比如大同煤业(601001)涨停板就被撬开,在8月8日时,山西焦化(600740)、大同煤业(601001)、陕西黑猫(601015)可都是协同封死涨停。

 

资金出现分歧,从技术角度来看,主要原因是短线上市场切入到压力位。我们利用沪指大盘60分钟周期观察,可以发现目前震荡的位置压力,恰好是前期60分钟级别均线粘合位,这个位置短线上是有技术压力的。那么在这个时候最怕市场产生怎样的运行状态?如果我们手里的股票出现震荡,我们该如何判断?欢迎大家资金分歧影响反弹持续性收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点击进入)

 

资金分歧影响反弹持续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