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救命稻草出现 后市仍存变数

(2016-08-02 17:57:23)
标签:

捕捉强势股

个股分化

股票

热点资金

杂谈

    今日市场在题材资金的带动下形成了止跌反弹之势,从全天市场的综合表现来看,引发指数反弹的主要力量源于早盘就有所反弹的上海本地股在尾盘阶段二度发力。但由于整体市场当中个股反弹的数量比较有限,市场日线成交量没有有效放大,因此后市股指涨跌变数仍然比较大。

    如果谈到今天市场为什么可以形成反弹以及后市操作判断一定要从周一说起。周一大盘是调整的,但早盘跳水力度最大的创业板午后反弹力度最大,而创业板又是最近领跌的,这表明题材资金连跌以后已经有了较强的止跌欲望。今天开盘以后创业板分时最为强势。同时,盘中上海本地股产生联动向上,但当时除强生控股涨停,其余个股反弹幅度不大,属于松散型反弹。

    因此,这时候我们就要观察上海本地股当中跟风个股强弱状态,比如大众公用、交运股份一批股票能否强势整理,还是冲高回落。换句话说,这批股票有没有第二波分时反弹行为决定今日大盘最终收盘状态,结果到了尾盘阶段上海本地股出现第二波反弹,指数也是应声而上。如果预判周三市场走势状态,由于刚有热点资金出现,指数基本不会出现大幅下跌,但介于市场成家量比较小,大幅拉升可能性也不大,所以震荡整理或许是短线大盘的主格调。

    既然指数震荡或是大概率的事,那么市场在整理过程中有没有个股操作就是我们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了。第一、大盘不能摆脱存量反弹,仓位上尽量不要5成以上。第二、目前市场是以局部性题材股带动的反弹,那么一些僵尸股尽可能不要去碰,上涨无力下跌有力划不来。第三、热点股虽然具备一定的操作机会,但我们一定要找到主流资金炒作的股票,毕竟目前大盘的反弹资金数量偏小,不足以拉动大规模资金的强势上涨行为,具体我会在救命稻草出现 <wbr>后市仍存变数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救命稻草出现 <wbr>后市仍存变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