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弹在即哪些股有爆发潜力

(2016-08-02 16:15:21)
标签:

股票

捕捉强势股

个股分化

热点资金

杂谈

     本周二市场跌势暂缓,大盘以一根小阳线形成向上反弹。盘口上由之前主动调整的创业板指(399006)带动中小板指(399005)形成今日上涨主要驱动作用。也就是说是由中小市值个股带动权重板块震开向上走势。而这种盘口特征往往对于个股行情起到提振作用,但对大盘整体上涨力度贡献却较为有限。

    而市场在连续下行过后,跌势已明显见缓。后市具备反弹需求。之所以这样说,是由于一方面进入8月深港通的开通预期再度升温,市场普遍预计深港通有望在本月试运行。这对提振市场信心有一定帮助。并且养老金入市配套政策正在加快跟进。8月养老金入市不再是纸上谈兵,逾千亿元“亏不起资金”有望进场。

    另一方面从技术角度分析,市场自上一波2780-3069点上涨波段算起,目前指数已回调到该波段50%位置,而此点位恰好与60日均线以及由向下运行转为走平的半年线交织在一起,构筑短期重要支撑位。并且沪指60分钟级别KDJ已发出金叉信号,在市场再度产生地量蓄势整理后,一波反弹走势或呼之欲出。

    那么从操作角度来将,我们又可关注哪些板块个股呢?从今日盘面观察,有两类个股展现出爆发力度。一类是上海国资改革概念股票。像强生控股(600662)早盘快速封涨停的同时,带动龙头股份(600630)、大众交通(600611)以及兰花股份(600826)等一批个股的协同跟进。而另一类就是一批中小市值高送转概念个股。其中像天润数娱(002113)、名家汇(300506)、中亚股份(300512)、吴通控股(300292)等股票今日均表现不俗。

    而这也就使我们注意到在下半年整体环境中,在以国企改革为主线的指引下,仍可小仓位短线博取题材个股机会。因为中小市值个股往往具备暴涨暴跌属性。那么在个股超跌过后必然会迎来反弹。而哪些个股形态极具短线爆发潜力?我们又该如何在盘中便可捕捉到绝佳买点?反弹在即哪些股有爆发潜力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

反弹在即哪些股有爆发潜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