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散户当下不能忽视的细节

(2016-08-01 08:36:11)
标签:

捕捉强势股

个股分化

股票

热点资金

杂谈

    周五市场小幅低开,在快速反弹使指数翻红后,指数开始走出高低点下移的回落走势,盘中虽然出现过止跌反弹,但未能收复失地导致指数再次下探,创出全天的分时低点,随后经过尾盘的震荡,最终使指数收出一根小阴线。

    市场在周四形成止跌以后,周五并没有出现反弹力量,而是继续选择震荡回落,在吞没周四小阳线的同时,击穿了30日均线的支撑,这主要仍是权重板块表现低迷造成的,我们可以看到,银行板块如中信银行(601998),南京银行(601009)等个股虽然出现反弹,但力度方面还有所欠缺,而券商,保险板块里如华泰证券(601688),中信证券(600030),中国太保(601601)等个股却形成了震荡回落的走势,所以在权重板块处于分化,不能达成资金共识的情况下,市场就算能够止跌也很难能够形成反弹力度。

    另一方面,创业板指(399006)在最近的走势不断刷新调整低点,周线上收出的中阴已经击穿5周、10周、20周、30周等多条均线的支撑,这对后市的走势肯定是极为不利的,由于权重板块的表现一直疲软,题材个股若再继续下跌,市场在未来很有可能进一步的下滑,所以市场若想保持稳定,首先权重板块不能出现大幅的回落走势,其次在权重板块保持稳定的前提下,题材个股是否可以止跌也非常重要,而针对后市的判断还有哪些细节需要注意,个股的操作又该如何判断?散户当下不能忽视的细节具体内容请看视频当中的详细讲解。

散户当下不能忽视的细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