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51,579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冲高回落竟是它在捣鬼

(2016-07-21 16:16:33)
标签:

股票

捕捉强势股

个股分化

热点资金

杂谈

    股指在“五星连珠”回调整理后,今日形成反弹。但从分时盘口表现出沪指上下半场形成强弱分水岭。早盘走出一波凌厉上攻,午后却未能延续展开震荡回落。5日均线得而复失。股指在刚触及3050点上方便即调整,最终大盘收出一根带有较长上影阳线。

    今日市场的无功而返,究其原因主要是由于量能不济所导致。沪指成交金额已连续3个交易日萎缩至2000亿水平。也就是说在量能没有实质性改变的同时,股指上攻就会表现得无力。并且在面对上方3100点附近的压力区,只靠场内资金很难清洗解套盘以及获利盘。

    如果从盘面进一步分析,今日带领市场上行的权重板块出现内部分歧。券商以及煤炭板块从联手上攻到分道扬镳。在午后券商个股还能勉强维持其偏强盘口特征的同时,像潞安环能(601699)、冀中能源(000937)以及阳泉煤业(6003489)等煤炭股已展开冲高回落。也就是说在存量资金博弈下,个股走势往往会从合力转为分化,只有被主力资金大举介入个股,才有可能表现出强烈上涨欲望。具体如何分辨个股强弱力度?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

    而从个股形态来讲,两类股表现出短线爆发力度。一种是强者恒强、一种便是蓄势突破。而这两类个股恰好在今日题材板块中表现得尤为突出。好比像量子通信中的福晶科技(002222),超导概念中的汗缆股份(002498)这两只个股今日均强势上封涨停。而作为量子通信板块中的龙头福晶科技(002222)属于短线强势品种,连续上行过后股价已接近历史高点。当然在这种个股K线走势急剧吸引力下,风险也急剧放大。应以欣赏为主。而像汗缆股份(002498)属于蓄势爆发个股,股价经历前期大幅调整过后具备一定安全性。但目前市场环境中所表现出蓄势发力股票,具备爆发力度但缺乏持续度。也就是说投资朋友担心一旦买入随即调整。而该如何判断个股启动后的持续性?具体我会在冲高回落竟是它在捣鬼视频资金论市中与您做进一步分享。

冲高回落竟是它在捣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