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回调中不能忽视这些问题

(2016-07-08 17:55:27)
标签:

捕捉强势股

个股分化

股票

耐心等待

热点资金

    今日市场形成了弱势震荡的走势,早盘股指大幅低开以后一直运行在本周四收盘点位之下。虽然午后创业板指屡次创出分时反弹新高,但沪指始终缺乏了盘口当中跟随力度。因而造成了尾盘指数的再度向下,中小板、创业板被主板市场拖累的格局。

    从全天市场的表现来看,主板市场之所以缺乏盘中反弹力度的原因就在于早盘带动指数低开领跌力量没有止跌,午后两点这波反弹主要是创业板带动券商板块中国信证券(002736)、国海证券(000750)等股票分时向上。但是两市最大的指标股工商银行(601398)、建设银行(601939)分时一点反应都没有,领跌资金没有止跌反弹,市场自然不会产生力度性反弹。

    实际上,如果从整体银行板块对比大盘来看,下周市场将会面对很大的考验。首先就是指数在本周持续反弹以后已经运行到了左侧高点附近,而大盘从6月27日以来的市场成交量要小于前期反弹过程中的成交量,所以大盘在量能不增加的情况很难出现上涨力度。其次、目前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股票都是九连阳以后出现回调,它们在之前的反弹都是缩量的,那么今天回调的性质到底是短线整理,还是持续下跌也决定了市场的状态。

    至于个股的表现情况,除了部分次新股连续上涨以外,今天出现反弹力度的股票基本都是以“补反的性质”出现。比如南风股份(300004)、许继电气(000400)在大盘反弹的时候始终整理,今天股指一回调,它们分时反而展现出了主动性。相同,这种补反类型的个股还有浙江金科(300459)、证通电子(002197)等产生反弹力度的股票,那么决定一直个股短线涨跌关键因素是什么?大盘回调过程中哪些个股可以逢低介入?大盘回调中不能忽视这些问题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大盘回调中不能忽视这些问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