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持续反弹是否变得可靠

(2016-07-06 08:18:19)
标签:

股票

个股分化

热点资金

捕捉强势股

今天是周三,处在一个比较敏感的时间窗口中,如果市场出现盘口筹码松动,大家要注意控制个股的止盈。我们先回顾一下昨日的走势,昨天市场小幅跳空高开,虽然之后有所反弹,但整体上还属于震荡整理趋势,午后指数基本延续了早盘状态,而指数在全天震荡过程中多次冲上3000点整数关口,最终收盘时指数还是站在了3000点的上方。

   

市场在周一收出一根中阳后,已经非常接近前期平台的压力位置,虽然盘中有过试探性的攻击,但都以失败告终,主要原因还是在周一表现相对强势的金融板块出现分化,如南京银行(601009)在低开后震荡上行,而招商银行(600036),浦发银行(600000)等个股却在高开后不断回落,券商和保险板块也面临同样的问题,我们知道市场要想突破关键压力位时,这批个股能否出现合力的拉升是非常重要的。

   

从技术方面来看,昨日震荡是在周一收盘点上方的位置,说明当前还是属于强势整理,不过指数现在与5日均线已经拉开了一定的距离,上方的平台又存在明显的压力,后市再次直接拉升的可能性相对较小,很有可能继续以震荡的形式等待5日均线靠近或者直接回调到5日均线附近,不管如何选择一旦出现上述所说情况,指数能否发动二次攻击将对后市的判断至关重要。

   

目前来看,市场还是存在着非常多的不确定性,尤其热点轮动过快,难以保持持续性,给操作上带来了一定的难度,所以我们还需保持耐心,买股不能急躁,持股要有信心。具体我们该如何判断?市场持续反弹是否变得可靠请看视频当中的详细讲解。(点击进入)

 

市场持续反弹是否变得可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